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糖果teacher(X.M) 的博客

静听花开,笑看花落。闲敲键盘落灯花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70后,被学生称之为工作狂.前卫的师者, 8小时之外是某男士的贤妻+娴妻+闲妻,儿子口中的疯妈妈, 朋友眼中的开心果,憨湘云, 自认为是一个誓将快乐进行到底,并将快乐传递的女人。

开学第二周的三个会议  

2013-09-11 21:05:41|  分类: 班主任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9.9学习部及科代表会议内容:

1,教师节前夕就学生感兴趣的问题采访对应的科任老师,了解不为人知的老师闪光点和小故事,并配好老师的照片,为“最美教师”黑板报提供第一手资料,用图配文的方式发至我邮箱。

 2,重申课代表职责:

    1)当好老师的助手,上下课主动班老师提电脑,扩音器,搬实验用品;

     2)搞好联络工作,询问作业布置,组织过关背诵与默写,并将情况即使汇报给老师;

     3)八仙过海,各显神通,掀起学好本科目的学习热情,为提高学习兴趣正面造势,学习部和课代表要做学习表率,不得宣扬负面信息和言论;

     4)“亲其师,信其道”,做好师生间的沟通,多宣传老师没被发现或不为大家知道的优点,最大限度的让同学们都喜欢自己的科任老师,因为喜欢科任老师是听好课的有效途径之一。

 

9.10小组长会议内容

会议主题:将放学后的跑步组织的更有效率。

内容:1,每天5点10,集体到大操场跑步,搞卫生的同学先跑步再打扫卫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2, 体育部组织小组,准备好登记本,以小组为单位登记好12个小组跑步情况,不要求关注个人。

         3,小组长组织组成,同进退,准备好登记本,登记好个人跑步情况。首先要保证成员下到操场,小组人数到齐后汇报给体育部成员,要求起点同步,不要求终点同步。重点关注体弱生的跑步质量。

 

9.12生活部和篮球运动员会议:

会议主题:校篮球比赛。

会议被容:

1,生活部做好后勤工作,按学校要求搬好桌子,准备好运动员饮水,密切关注运动员的安全。

2,因为贝利哥去了美国,凝卿转学,本班主力运动员流失。本着我们班一贯团结拼搏的精神,积极参与,将运动进行到底。不管结局如何,名次可以丢,精神要传流。我们热爱的是运动,体现的是体育精神。

3,勿将球场上的冲撞延伸到球场外的矛盾,有事找裁判和老师。主动挑衅的球员取消比赛资格。

4,运动员每日的跑步改为篮球训练,由队长组织有序有效的练习

    

开学第二周的三个会议 - 糖果teacher - 糖果teacher(X.M) 的博客

 

开学第二周的三个会议 - 糖果teacher - 糖果teacher(X.M) 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